close

IMG_0165.JPG]

IMG_0173.JPG 


IMG_0207.JPG 

牠......叫麥克.....一隻從凱西家隔壁隔壁的隔壁騎樓..........的洞裡發現的喵......某天凱西下了班....開心的吃完晚餐騎車回來....

....經過了隔了好幾家的壁騎樓正準被要停車時......一聲響亮的.....喵...... 喵......喵....噸時心又揪起來.....又來了又來....

第n隻的騎樓貓又在呼換我了....慘.....耳朵是一個關不起來東西....又不能裝沒聽到.....哀呀呀...只好回家拿個我的破裝備來抓貓吧....

本來經過的時後都還有聽到喵聲...但是我一走近的時後牠的喵聲又停...就這樣找10幾分鐘後....突然....眼前出現了嚇我兩跳的事情....

怎麼會在騎樓的前面...竟然有10公分直徑大的圓型洞.....這個洞竟然是直通地下室.....哇.....真慘...拿了手電筒一照還真的看到了裡面這隻笨蛋麥克...

阿鎚(台語)你怎麼會掉在這裡啦.....這連我手伸進都有點難.....困難度百分之三百.....只能想說等明早請里長跟屋主來幫忙...因為這間目前是間空屋中...

但還是不太死心...只能期禱這個阿槌可以自己想辦法跳出來洞外...這樣就得救了 ....於是凱西先回家...看看電視跟貓玩玩.

..過了半小時後..ㄟ..... 這喵叫聲怎麼離我這麼近啊....敢快開了門出去看.....哈哈哈.....這阿鎚真聰明真的自己脫困了ㄟ.....此時我的破

裝備就發揮了功用... 先把牠網住了...心裡竊竊的偷笑....ㄏㄏㄏ....阿鎚你安全了啦.....

 


 

 

這是可愛的麥可的小故事,也希望大家一起關心這些街頭流浪的孩子們,

如果看到了, 是否你也可以伸出你的援手幫幫牠.讓牠不再流浪過生活, 或者想辦法幫牠找個幸福的家


找家的麥克找到幸福的家囉~

也謝謝認養人善心~謝謝你願意多一份心來愛麥克~謝謝您給麥克一個機會^.^

也感謝所有擁抱流浪動物的人~謝謝你們願意給牠們一個機會.謝謝您給牠一個幸福的未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貓仔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